Welcome !

2012年8月5日

领悟


简单的一天。
难得的茶聚,难得的歌聚

有所领悟,竟是这首打小朗朗上口的歌

只能说,直到今天
我才悟到

:有这么一个人在身边





你亲手做的蛋糕
身边的饿鬼让我想在尝一块都不行.
盒子一开,就逗笑我了
你尴尬的表情,在路灯下闪耀
那甜儿不腻的滋味,我忘不掉。

------------------------------------------------------------

看着你忙进忙出全身湿汗的样子,
我后悔纵容你为我庆生

夜深,一群程咬金离开之后,
围着烤炉的几颗赤子之心
那么和谐,多么搞笑

谢谢你珍视我如同你自己
把爱带进我的生命
还能在我疯狂冒险的时候提醒我步步为营。


所有的爱不言而喻,
我不说的,你一定都懂。

我会与你一样坚定,
相信你可以,你要相信我不会认输。


你们俩,是我在风雨中坚强的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