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2年8月24日

宝贵的一课

在家里啃着沉闷的书面知识
竟不比与你出街经历的更难得

行驶的摩托车
车上沉默的两个人
后座的我眼睛眨巴眨巴地在你的后颈定焦

我明白了
你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一个总是思考过多,
愿意将心比心
见义勇为的人

就在我意识到这些时,我们已经在寻找汽油的路上

10分钟后,我们在与两位沙地阿拉伯人的约定之下找到汽油,解救他们.

在人生地不熟的岛上,仅有的交通工具竟然没汽油,路过的岛民都把他们当透明
就是你,热情地帮助别人
还不求回报
他们眼神里澎湃的感激,我感受到。

认识你至今,我还是不断不断地为你打破原则
不断地在你身上学习到超乎常人的处事态度


气人的你,只买了个花生口味的香草糕哄回我
我的七夕情人节啊!

让我上了宝贵的一课。




能够与你相处一辈子的人是
理解你的过去,包容你的现在,相信你的未来的人

你,找到他了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