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2年8月26日

给火星人的情歌

陪你沉沦,用了短短的七天假期。

桌上的蚂蚁很气人,桌面上从来没有甜甜的污渍,到底它们为何到访?

当热闹散去,就让你好好地反思
十天你又干了什么坏事

常言道,有赤子之心的人不会失败。
你又听说过,怠惰心狂野的人不会成功吗?

那漫漫长夜的十指交扣,把所有的惧怕驱赶。所有。
黑暗吓人,但手心里的暖意更胜一筹


有一种人,你可以指出他的100个缺点,却是让你笑着说的。

有一种人,某个瞬间给你一个慧心的眼神,你激动澎湃,因为她竟然和你想法的一样。

有一种人,你笑着骂她欺负你,你流泪哭诉,她也有办法在五分钟内把你逗笑。

有一种人,总是给你严肃的眼神,严厉的责备,你用心听,你就知道他们爱你。

有一种人,任性过后又觉得自己太不应该,其实她是一个散播爱的人,她的爱限量发行。



这五种人,全在我的生活里。

心里莫名的镇定我真的是毫无解释的念头,因为我的梦想,由始至终,不被任何人左右。

它在远远,狠狠地相信我会向它走去,那一步步,深信不疑。




你们的漠不关心,我愿意当作是相信,相信我可以处理得好,从小到大,一样。



你该动起来了,因为我从来没有不相信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