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2年8月11日

我心我诉


这一路,有你们真好。



所有得来不易的感情,都会格外珍惜
谢谢你们走向我,愿意作我的堡垒,以爱为名。


为考试焦头烂额的紧绷心情被某位欣赏至极的女士的篇篇文章缓和下来。
非常超级的平静。

她感恩感知的幸福和为爱付出的踏实行为用文字表达得淋漓尽致。

要像她一样有丰富思维,我要好好认真地过生活才可以。
等我,待考试过去,我带心去旅行。



那些美好风景,你形容,我闭眼,就有同样画面。


我们的日子,在哄骗打闹中悄悄地溜走
你知道吗?


人相爱时,最美就是安静的时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