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2年11月11日

Sijil Pelajaran Malaysia

4科眨眼就考过了,真快,真的很快。

记得那天晚上我紧张到失眠对着纸堆和各种各样的来路不明的贴士掉眼泪。
太无助了,那时候。

你的几句话安抚了我的心。
没有安慰,没有鼓励,只有你常对我说的字句。

你真的很了解我,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后。
在你面前好像我的灵魂都被你看得清清楚楚。
有时候,有时候罢了。

在我看来,你是披着白色大风衣的撒旦。



恭喜2012末日年的大马教育文凭考试的各位考生,
今年的试卷真的长得很灾难。

比起近年来的a piece of cake,
今年的试题个个长相抽象,还不止,还像【2012】电影的效果一样侵袭我们的未来。

话说回来,
尽管很艰难,它们还是成为了历史。
它们也即将成为参考书的历年试卷仅供未来考生作为参考。


我们受难,在别人眼里也只不过是『强说愁』罢了。


这个意外的假期,也许真的可以改变很多事情。
我们怎么知道?



我们不能改变过去的事情,但是我们可以决定未来的结局!

祝全马SPM & STPM 的考生 ,

考试顺利,成功在即!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