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2年10月21日

Onna

记得。懂得。舍得

我需要深深的信念,源于你给我的。

你深深的相信我可以。
我希望。曾经希望。


我记得你的好,懂得我们的默契,舍得我们剩下两条平行线。

加油,是给我自己的。
距离考试就剩15天。

是的,那天我读到想吐。
恶心的感觉涌上心头,我选择火速的躺床休息去。

我不会再执迷不悟了,满满的正能量在体内狂飙,
可是打开音乐列表,里头的歌曲都不适合鼓励我。

一个人在不在乎你,你是感觉得到的,不要欺骗自己。切记。

你着迷的那个迷人女孩,我也不知道她的踪影。
也许某一天你透过陌生的角度,你会再度发现她的美

而你的看法已经不是我关心的了,那时候。


就让这4个英文字母,住在你的手心里,要记得,
它们曾经那么绚烂。


加油!加油!加油!
陈羿云敢爱敢恨,永不退缩 :)




某一天
我从容地朝妳走去
希望
对面的妳准备了温暖的笑容迎接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