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2年11月29日

完结篇


人与吸血鬼的爱情进入了完结篇。
剩下的每个幸福快乐的日子由各位影迷各自发挥想象力。

完结篇的最后一幕我的眼眶溢满了泪水,
头靠着隔壁那位明明不看爱情文艺片却陪我来看的那位先生。

整部戏我都被隔壁那位不知头不知尾的人拼命问我剧情,
做么这样的?做么那样的?

我当然也是不止一次叫他闭嘴。哈哈

还记得,那夜我睡得很酣。
是11月以来难得的安稳眠。

美丽的心情,起源于美丽的早晨。
然而美丽的早晨莫过于睁开惺忪睡眼看见阳光,身边有你。

难得的相处时光,我们都异常珍惜。
可以腻在一起的日子进入倒数计时,
以后的日子,我们心里也许都没有多想。

因为你的坚定,我的相信,
那些10年20年后的幻想,好像离我们都不远

有人说:远的不是距离,是人的两颗心。

有时候不刻意,不造作,一天一天,不小心就白头。


年纪大了,那些五颜六色的冲劲和浪漫都不适合我了,
静静地,我喜欢看你洗碗碟的背影
喜欢在你忙着准备晚餐时背着你整理房子,
让你晚餐后眼前一亮。

那些用世俗的眼光看待我们的人,
你们继续看,耐心看。
陪我看看这场革命,有没有happy ending.


很快地,我能穿着校服走进南华校园也剩下最后一天了。
这间让我从天真懵懂到我要展翅高飞的学校,
这个让我离家生活了5年的小镇,
我都要离开了。

说实话,今年走进学校的路我都故意放慢脚步,
下星期一,我想再慢,再慢一点。

前途茫茫
这四个字重重地压在心上
比起考试,它的压力更显得无声无息
可是它真实地存在。

不要问我有什么打算,让祂来引领我。
把我带到对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