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1年8月22日

这些天


我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追赶
努力弥补那些天的错过

设下目标
奋力的向前

TOP    !



辩论赛被延
咽不下这口气

明日复明日 明日何其多.



它 证明 那不是梦.

[不再让你失望]

这话  才是刻苦铭心.




陌生又熟悉的火花
不真实 却也存在着.


我还是没变
总爱不告而别


我不喜欢这种不舍.


也许只有我不舍而已.




这8个月
不是你所谓的我还一样


我的改变
细心观察


你会讶异.




正途。
我来到路口
你跟不跟




天使和恶魔
最深处的你


是哪一个.




感冒  连带发烧
打败仗了  :'(

不想让任何人看见我撑不下去的样子

要火速痊愈.

会想家
会忽然想哭
会想要妈妈唠叨我

不想让人认识这样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