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1年8月10日

我回来过, 而你没有发现

总认为你还未到无药可救的地步
仔细关注你
用一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

别怕,火苗还在.
我 总是这样欺骗自己.

那个思维敏捷 一点就通的你
还历历在目

那个善良不善于说谎却很爱撒谎的你
还历历在目

那个有远大梦想心里有全盘计划的你
还历历在目

那个立志要当主席却担心自己寿命短暂要我代替圆梦的你
还历历在目

那扬言说要指引你的人最后深深陷进你的深邃

心灵医生爱上病患的几率颇高
我几乎忘了是哪一个作者 这么诚实.

自虐如我

荒唐的想抓你一把
别让你躲在晦暗下

让你找回自我
想用我的方式 激发潜在的你



就在眼睁睁看你走火入魔的时候

才发现
自己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就在我知道一切真相的时候
不得不

铁下心

你爱放纵自己
可曾想过我会痛心


我对你的期望 你永远不会知道
就如你的文字告诉我


缘尽。


Uninstall 15 and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