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1年8月3日

生日快樂

无意听见阿杜的歌里的其中一句

“成全虽难受  幸福有时候总是躲在  勇敢背后”

想说,
这7个月
一路走来
我终于看清 一直都被我拥有的幸福.


幸福,简单平凡
朋友家人 你们都在。

就够幸福了
我 知足也惜福  :)

有时候 人会觉得不快乐 是因为在追求错误的人和事


亲爱的
无论我做了什么决定
请你们相信我 支持我

无时无刻
我需要你们的肯定 C:

不会伤害自己
不会执迷不悟
不会再飞蛾扑火般不顾一切


P/s:  无缘 是你潇洒转身的借口

拥有的 握牢

当个
自然温暖懂珍惜的女生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


生日快快樂樂。
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