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1年7月20日

FATS ♥ I wanted YOU

Sweet sixteen ♥

最近鲜少想起 是的
这样最好

它 注定要留在十五岁

直到 那琴声 甜甜软软的
无法不让我想起来

就这样 三个单字又出现在课本上
就这样 回到家一休息就情绪拉扯

情绪拉扯。
久违


你还留在那年冬天,我带不走。
你牵着她 选择背叛我的蓝图    
  


学会感恩❤

感谢伤口
让我努力成为吸引幸福来敲门的人 :)




言归正传




















说点开心的事 :D


我找到最适合我的增肥法则
~\(≧▽≦)/~


把想念的力量化作食量
Equation是这样写的

【Miss Energy → Eating → 48KG 】



想要这样
在即将来临的第16个故事。



当个 生活都与你无关
当个 你觉得望尘莫及
当个 机智温暖懂珍惜


的我.




只要你踏出这一步
我会回应你下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