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1年7月7日

我行我素 ♥

LIKE
人生的叛逆不是对抗或搞破坏
而是           活出自己的精彩
让所有不看好的人   目瞪口呆




努力去实践 每个我觉得对的决定 :)

你的意见。不是我的
没有人有义务去听你的

不笑。
只因不想笑

不会因为 是你。
而逼自己牵动嘴角


没有墨守成规
没有按部就班

没有服从
没有妥协
没有隐忍


不需要。迎合任何人

只做。
我想做的




那通无理邀约
把对他仅剩的眷恋


歼灭。





看清他。


我从未见识过的那个
那个

不会了解我多努力多在乎的人.



302是你?
你告诉我 你算老几?

201 会是谁。有魄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