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1年7月31日

忙碌

忙碌的周末
都告一段落。


心念要转.
一切都可以释然 :)

明早.
又在轨道上起跑.

太多太多
不想让自己啰嗦




我不喜欢被人误会
不喜欢向误会我的人解释

不喜欢要用演技去接受荒缪言论的感觉

P/s:  真真假假只有说话的人清楚

而我相信
那一点都不值得我去探索

我就是我.
爱恨分明的女生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29/7/11
*claps*
轻轻的为自己鼓掌

这个周末
你勇敢了。女孩

唱出口了.
这年假装无所谓的故事.
提起勇气唱了

为过去而唱.
情绪 拿捏它 :)

[ 指望]



30/7/11
这次的任务
谢谢你给我表现自己的机会 :)

不完善的地方
会改进.

历练,
我从不嫌多.

就是你们,我成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