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1年6月18日

你 是我最深爱的

About My Beloved ♥

今早凌晨睡梦中
我 对你发脾气

不,不是睡梦 我是清醒的
深夜 你又来偷看了

Lappie乖乖躺在 枕头边
连续剧依旧播着

而我 沉沉睡着

你悄悄把电源关掉 把Lappie带走,我都知道

可是跳起来骂你 叫你快回房间睡
是意料之外

还是 习惯?
习惯 对你大小声

而你也习惯 咕哝几句 就回房


不想 回到半年前

已不是
那个任性又顶心顶肺的 女儿

-----------------------------------------------------------------

不晓得哪来的情绪
让我敲    这篇文章

昨晚 看电视时
我 告诉你 你要生日快到了
还故意大声说
试图盖过电视的广告声

你 无动于衷 因
你很忙 还忙着处理账目

计算机的声音 优先听见
我 还要排队 =.=

继上次假期风波之后。
1切都变了

你工作变了。

变得更忙
变得沉默
变得........

苍老。

这 我在餐桌上 玩笑着提醒你
你 却没有力和我开玩笑了

以前 你还是个打工仔的时候

没有压力
很爱说话
很爱笑

写不下去了....

亲爱的 父亲节快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