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1年6月7日

手写心♥

【罗嗦版】

这1届
在我心里,烙得更深

第1次
当妈妈的角色
一直以来我都是个妹妹
甚至需要弟弟照顾我的

执意要当辅导员
是给自己的挑战
营员进营的前一天
情绪还没来
也没什么动力的

就在第2天早晨
看着营员们拿着行李报到的时候
记载在我脑海里的14个名字开始找到了它们的主人


【诺贝尔】

有点沉闷的组名
刚巧
我的队员也是这种热不起来的个性
和我这种热情直接的个性不怎么符合/.\

当队员第1次围个圈圈着我的时候
我用尽了点子逗笑他们
可惜,没笑
没效=.=

3天两夜
是短了点
还无法让我了解你们

短短两三天
你们的表现很好

是我不该
从一开始就设定一个模范框框
希望你们每个都可以那么优秀
那样,你我都觉得很累

14个人
各自都有自己的领域
有领导者
画家
完美思想家
还有歌手呢


【好胜者】

我总是务求完美和胜利
两者都是我办事的宗旨

游戏时总是因为分数而心急
可能无意间我对你们大声
可能无意间我有逼你们动作快点

想在这里
说抱歉!

我不是个优秀辅导员
我只能跟着我的能耐
给予你们关怀
把欢笑带给你们

夜晚看你们的心得报告的时候
是感动的

在你们心里
我带给你们的
还有和蔼温和,无微不至


绞尽脑汁
把你们的个性分析
然后在你们的每一本册子的小角落
写下独一无二,专属你们自己的鼓励


我希望
你我之间的缘分

只是画下逗点,还能再续!

就是你们,我成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