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1年6月10日

我,突破

【千金小姐】

这是个伤人的头衔
从小

我,打从心底不喜欢


了解我不深的人,总是会用这4个字概括我
没关系 :)

我只希望我在乎的人,了解我并非如此,足矣


今早
八点正和床铺说拜拜
起身梳洗

吃了早餐
就到鱼寮选鱼

个人认为
这没什么好羞耻的

坐在小凳子上
选啊摸的
就这样午餐时间到了



突破自己
渐渐看见 从前隐藏的 真我 :)


亲爱的女王陛下

其实
我也了解被人家抢走东西的滋味

我恨   这种感觉

你 还有我
我 懂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