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1年4月16日

与幸福有关♥

这,原应该在今早凌晨发布的
拖到中午了

我懒O.o


更细节的是
我不喜欢在激动或过度悲伤时  发布帖子

那样的文字是 会很露骨 会毫无保留

怕。我真怕

----------------------------------------------------------

嘶哑的哭
是很遥远 也还那么清晰

遥远,因懂事以来 就不曾这样
清晰,因今早凌晨 它确实发生


不问 为何。没有 为何

【看破不说破。还能做朋友】

发生在我身上的。
不是这样


我给了远远超越原则的 宽恕
并没有得到 完好的回应

心安理得,逍遥自在,风流快活


原本就与理智毫无瓜葛

理智,便不会摔跤
为何还在摔跤,伤口愈合过后

让我想起这些?


她不是小3,而是小偷

爱恨难分的【犀利人妻】


---------------------------------------------------------


累意递过泪意
终于。
遇见了睡意

猛醒
火速准备早餐 

为心爱的家人 准备早餐
其实 是最简单的幸福

你我都可以轻松实践 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