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1年4月2日

难得 :)

7.30分的闹钟
把视睡眠为幸福的我叫醒

难得。我没有按掉继续睡

起床。做早餐
好久,没这闲情逸致

3份早餐。
是突破, 尤其是顶着笑靥的我,轻松做.

月莲讶异
我的温和 (奇怪,我就不可以偶尔温和下吗/.\ )

得寸进尺,她。
吩咐这,吩咐那。

乖乖把衣服晾完 :)


回房
来两集

【犀利人妻】。我的极限


总是有牵连的
情绪 闷

结论:男人总是比女人多情。喜欢新鲜,虽然家里的那个标准得无可挑剔.






不多想
:3   闹铃响,是温习的时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