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1年4月2日

原来....

好近的距离
这3个月来。最近了

近得我都看见那肌肤上的毛发
一个背影,概括一切

我不是丝毫不想念的
这60天以来,太委屈自己。


意识到那眷念太浓


很想。上前去  给一个微微的笑



我悄悄的走,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徐志摩】


华语老师,滔滔不绝讲解这首诗时

我难受。
好多疑问:

你离去的时候。可否告诉我你曾有些不舍得......
字行间,是有的


你何尝不想带走美丽的云彩呢


谁来告诉我
我并没有在自欺欺人........  :'(



承受它。
藏住心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