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2年9月30日

片片

实在是有太多话要说了.
这个自己放的小假期我领悟了很多.

坚持,拥有;放弃,失去。

这四个简单的形态,贴切了我昨夜的考量.


我永远都不会伤害妳,因为我爱他。
我不可能永远委屈自己,我只会委屈自己一阵子。

做什么事都好都要留3分余地,因为你总有需要别人帮助的时候。
不管我多恨妳,我永远都会在妳落难的时候扶妳一把。

这就是陈羿云。

终有一天所有爱恨情仇都会落幕。
那一天就是我幸福快乐的生命序章。


我的超级无敌她说:别管那么多,爱就是了,爱到尽头就逃走。
爱是不可能存起来收在银行的,傻瓜。

很多事我不能与你分享,
因为保护你的自尊是我的责任。

究竟是什么样的心情?一段平静的剖白激得你如此动气。


想,我也活在你的构思里。
可是现实,它必须是我们构思的主干。

我不求我们奢华高调,但愿我们平凡相依,天天好天。


如果我坚持委屈自己,那恐怕要委屈自己一辈子。
我不要。


我偶尔让步,你偶尔体谅
这样。

两个人一辈子,幸福并不难。



灯上的心愿
被不温不火的光照得特别闪亮
它冉冉上空

让我期盼又期盼。

中秋节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