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2年9月22日

失去方寸

真可惜
这种心情我无法静下心来去欣赏你们一片片美好的喊话.

说好要逞强到底,结果我还是等了.
没有人逼我,全是情不自禁.

在等那个未知的结局.

迫切地渴望一个答案.
对于一个完全失去安全感和踏实感的人来说.
我完全不觉得我错了.


我可以为爱疯狂.
前提是 你要让我觉得我的疯狂付出,完全值回票价.

我就是这么分明的人,不在意旁人任何的看法.
在真心话大冒险里, 我学会了掌握坚强的张力

我懂得去不让自己为别人的错误批评难过沮丧.
我更懂得了交朋友要小心.

曾经误以为的死党大过天只是个短暂的笑话
是的我很难过

我难过的是明明恨我入骨却闯进我的心里
还成为了我不可失去的手足.


如果你不能把我的悲伤难过当作我的温柔开怀来疼惜.
如果你无法像我需要你一样地需要我.

那么,让我一个人勇敢地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