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2年6月24日

女王

我相信我不是。
但是我想说的是女王的座右铭:爱自己 。


世界上不是每一位父母生下你就会爱你
不管你认同与否
都与我无关


昨晚痛得无法继续忍受
我自己去看诊
一个人很怕我真的很想偷哭


超委屈又气你超想把你骂个妈妈都不认得
你是那个我最不担心失去的人

这话真矛盾
我不喜欢、不想失去你
却也不担心


过多的委屈是说不出口的
我只能被动的祈望有人懂我的心情


话不多说
我只想谢谢你,爱我的人


*不管有没有人疼你
请你不要忘记时刻疼爱你自己(:


爱是无价的。
它是使我们每个人共同致富的原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