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2年6月2日

哭笑不得

身上的瘀青都散去
划在心上的疤不会


常说:快乐的人都是记性不好的。

对。所以我从来都不勉强自己去快乐
也不希望自己善忘
好记性是上辈子修来的福


不哭.不委屈
不提.不委屈

当你发现连你最自信认为他们一定会爱你的人不爱你时


抱紧自己吧!
内心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


我没有讶异它被还回来
其实当你发现你威胁的筹码对对方不具任何威胁时

哈哈!我只会大大声的给你笑!
笑饱才会收声





据说:每个不想恋爱的人,心里都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真的,很多灾难都没有刻上你的名字
你可以避开

你知道,爱上我就是爱上灾难




常说:和对自己有恶意的人绝交,人有绝交;才有至交

我学不会。
除非你对我施以无数次的恶行

恭喜你,你做到了
恭喜我吧!


知己不必多
只要是一颗真心,就可以陪你走遍世界

我愿意生死与共
因为妳们值得。





每每想起你的不离不弃总是很安慰


因为你,我知道爱的意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