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2年3月9日

我很好 (:(:(:(:(:

心里一直知晓
情绪化 跟着血液流遍全身

直到话从你口而出
我会特别在乎

两个月过去了
而我失控了几次


回到属于自己的角落
躲在自己的被窝

才知道
没有任何人可以读懂谁

认同我的感受 安抚我的不安

而我 注定是孤独的
注定要独立风雨中

而我知道
就算天塌下来 替我挡着的也许不会是你


我会看开
从来 能共患难的都没有几个


忽然很想去主题公园 很想很想让所有的压抑得到一次过的解脱
找回 勇气的味道




为你我受冷风吹

电脑播着它
而我别过脸  不想让你看见溢满眼眶的泪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