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2年3月3日

把爱收进胸前左边口袋

我不是挤不出时间来这
只是习惯在风云变色之时独自消化

不用说话.

人的改变,不是单凭几句话就能悬崖勒马


我们任由。



原来人最真实,最勇敢面对心痛的时候
心如止水.把爱收紧的时候

没有期望;绝对不会失望



说得容易
要真正的没有期望

谈何容易


如果自欺会一直快乐下去,我愿意
可惜。

不快乐


没有人可以感受你的痛
所以痛的时候记得别喊


我是很懒
宁愿眼看你让我失望

不会制止。不会告诫。不会提醒。不吵不闹


因为这份倔强
是妈妈留给我的礼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