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1年11月24日

零收入的日子

没有为何.单纯想让她得到救赎.
她,犹如三年前那愤世嫉俗的她.
\\\\\\\\\\\\\\\\\\\\\\\\\\\\\\\\\\\\\\\\\\\\\\\\\\\\


花了点钱.烦恼来了.
.___.缺钱.自然缺安全感

那种不管身在何处只要口袋有钱就犹如拥有完好无损的资格.
这是从小不被重视及过度被放心的教育下

造就的思维.
它,跟随我多年.

假期很好.
时间充裕得允许我做任何来不及做及上课时间没办法完成的事.
却不是任何事.


处处.被限制×


身处在假日的逍遥状态
我没忘记

前几天我说过: I HATE HOLIDAY



这都是零收入的日子

对于那些过度节省的细节
我很纳闷

我们家.何必?

对于那些过度让人厌烦的唠叨.
我很抗拒



#束缚越沉重.会越想逃跑.想越飞越高.挣脱的自由将会淹没神经末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