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1年11月7日

♥爱做的事♥

alohah!!
部落格时间
来报到了 :D

静下来
思绪才汹涌

话说这个充实的星期吧! (:
星期2考完试
就游回岛了

有人问过我.
为什么不留在那边快乐?

我只能说
会让我快乐的人和事都在邦咯 ♥
好爱好爱.

回顾这几天
我做了我爱做的事
每件事!

早起床,吃早餐,练舞,玩料理,就连淋雨
都很快乐!

因为有你们.
如果这些事都只有我一个人做.
那就没有快乐的意义.


5号的比赛.
点缀了我们这几天的辛苦
都是值得的!

不管别人怎么想.
做好自己热爱的事情
很幸福.
考完试了还有目标 (:

跳舞一事告一段落.
开始发功读书了.

这假期.不打工.
只打书 XD
认真打!狠狠打!!!


To all 2011 SPM candidates,
GA YAOU!!!

---------------------------------------------------------------------
为了未来而努力.
我深深了解它的重要性.

为了我.
After all this, it's still you.

看了女神的部落.
她的生活.
女孩很羡慕!
他们俩.
让女孩向往

不必为钱烦恼.
每一餐都在计划,每个早晨都在计划今天的快乐行程

而现在,我必须先努力.
去追赶
我憧憬的生活.

我的天使.
是谁有魄力?

把门打开
先入眼帘的是撑着雨伞
湿漉漉又很狼狈的你

把你递来的雨伞握着
脸上的平静掩饰了内心的激动
看着你又撑着伞没入雨中


太讶异
以致一路上感动的我只好沉默
看着你拿着布
抹这抹那


你的在乎.明显了
你画公仔画出肠我才知道.才知道.


很多情绪,尽在不言中
多陪陪我
很多事只要你愿意

在忙都挤得出时间的.


刚处理了废置两年的长发
!!!!!!!
心情美到爆灯.
下篇帖子有照片分享 (:



Fy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