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1年10月26日

雨夜。

晚餐过后。惯性把自己锁在房里

面着墙+堆积的书
再等等

撑下去

渴望停下。期待旅游
跑累了

想用飞的


我哭泣因为从现在开始  我将不再哭泣
我很好。
我很好
我很好......


还是我
熟悉地沉默着

心里千迴百转地想
都想。


列表全都是刘若英的经典
只有她

那透彻的声

可以治愈我



不联系。不表示不想念
有时候


就因为不联系。才会更想念




不要改变。不要把话说白
就这样

想念了就见一见

分别后又各自过生活

我不怕拥有太少
拥有太多又放不开

才是真正的可怕.


我知道的比你想象中还多
够了。


没有遗憾 (=


对于过去
我已记忆模糊


只知道

还是朋友的感觉


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