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1年10月14日

泪流满腮

你说 会说很多笑话给我听
  再等等  我
I will be back.  (=

再难捱的.还是过去了
不难预测

我会惨得很光荣.

不会回答.
没像你一样.

在身后不断催促我给你答案.

不会回答.
是我不精通

没像你一样
抄别人当做自己的

垂死挣扎
真的很丑陋

这样的你.
1年看4次
4年看16次

不该惯的.也都惯了.

没像你
至少 我是昂着头失败的.


想通和想不开
原就只有一线之差

洗把脸
想通了

剩下的一年
去战胜它

战胜潜意识的惰性与不足.


考它前一夜
不好受.

辗转反侧.凌晨两点.
才甘愿把眼睛合上


你将会为你的出口伤人付出代价  (:


刻意伤人的话夹着不普通的语气
会让女孩记得很久


女孩的自尊


你这微不足道    伤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