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3年3月3日

我很好,你呢?


我不记得多久没这样笑过了。

原来当我走出自己的固执与束缚之后,我还可以这样简单地笑。

离开你的生活之后,我只是少了一个生活的重心。
每当想起自己已经失去你时,我又记得我从来没有拥有过你。

当自己想通了,天空就蓝了。

其实,我真的很怕拿好人卡。
你说我很好,你好舍不得。
那为什么以前不好好珍惜呢?

我真的好怕,身边认为我很好的人,用行动挥霍我的付出。


也许,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个很爱很爱的人。
也许,他正好也在别人心里。
也许,这个人已经消失在自己的生活里了。


也许,真正爱你的人,会努力,给你和未来最好的保障。
也许,是时候把问题交给自己了。

如果我信,你会信吗?
虽然过程很难,但是结局会一样。

也许,那个牌局,命运早就交给我们去实践了。

我只是放下,不是放弃!
生存那么难,生活总要和自己的心爱一起过才有意义。

去吧,我的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