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2年4月7日

悠悠我心

把旧照存在相簿里

反复地
一看再看

放大观察
缩小观赏

直到这一刻
我还是希望那些灿烂的笑是发自真心的

就人所说:当局者迷啊!
果然,事实胜于雄辩


有一种痛,用微笑掩饰;用冷漠包装。


-------------------------------------------------------------------------------

理智它又找回我
梦醒时分 能够证明


如果 你还没有把未来策划好

告诉我
我知道该怎么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