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1年12月29日

如果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迟来的:

♥冬至快乐♥
♥圣诞快乐♥

C:

这两个日子
女孩在 吃喝玩乐中度过


直到回家时还有点恋恋不舍  .


久没见面的表兄弟姐妹齐聚
在这久没见面里

大伙儿都各自成长了不少

那张合照。
足以让我微笑很久 C:



快乐平安夜

平安夜、我很平安
在凌晨平安地回到酒店

平安地吃着杯面
平安地睡着

平安地喝水也没有噎到

哈哈


很高兴认识你们!


那份圣诞礼物。
女孩 爱不释手


它 提醒着

你是选购者 不是被选购的 C:






有时候
牵引我的
是那个带点孩子气的人

狠狠解剖我的
是那个认真起来吓死人的人


她的似笑非笑
也让我不自觉牵起嘴角

那个肯定眼神
隔着玻璃

倒影在女孩眼波里


"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Picha Sharing  Stay Tun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