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2011年9月5日

Clear

要求清楚.任何事
不喜欢模棱两可

不允许患得患失.
我只做我自己.


无论你做了什么说了什么模仿了什么.
还是影响不了我.

我还是做我自己.

我有我的风格.
不是努力.就可以一样.


年少轻狂
不满.直白表达.

靠近真实的自己.


我还是我.
不为谁而破例


紧抓目标
努力达标  :)



喜忧参半的假期.画上句点

快乐的时光,我铭记
烦人的难题,会过去.


做好自己.

流言蜚语.一笑置之.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你看若不顺.
是你修养不够.



朋友们.
为你们眼前的挑战努力.

青春.不能留白 :)


收拾心情
续走下去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ollow Me C:

♥ Music Make My Life ♥